標題圖:最新消息
標題小圖 111學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錄取生恭賀信
*
 
 

同學你好:

恭喜並歡迎你加入本校,本校學士班新生毋須辦理報到,預定912()開學,新生註冊入學通知將於7月上旬由註冊組通知,也可於6月中旬在本校註冊組網頁(新生入學指引網https://newstudents.nycu.edu.tw/)查詢相關訊息,預計開學前本校資源教室將與你聯繫或你若需協助可聯絡資源教室王老師電話:03-571212151325。如您的行動電話於須做變更,請與本校教務處綜合組連絡。

陽明交大在最近的一個報導中已躍居台灣「未來十年最具潛力大學」的榜首,未來三年,我們將透過一系列基礎建設與硬體設備的提升,讓陽明交大呈現嶄新面貌,具體方案包括陽明校區之軸線翻轉、新竹博愛校區之風華再現、光復校區之聚落提升、台南校區之產學共創、蘭陽院區之二期開發、及未來醫院之具體實踐。我們也積極改進學分學程、鼓勵學生跨校區修讀課程,培養第二專長,並深化與國際頂尖大學及先進研究機構的合作,建構校園友善雙語環境與系統,培養學生們具全球移動力、就業力及跨域力的創新人才。

本校提供所有學士班新生保障宿舍,良好的住宿環境,讓同學培養自我生活管理之良好習慣與作息,請家長放心。同時,住校培養出濃厚的感情,長期生活與學習互助,無形中促成同學就業後合作創業的機會,學生時代住校話題一直是多位創業有成的學長難忘的回憶。

領先科技的搖籃,醫療人本的推手,精緻藝文的殿堂,陽明交通大學歡迎您!!

校長 林奇宏 敬啟

業務連絡:綜合二組劉桀妤  專線:03-513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