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學士班經濟不利考生參加大學甄試補助

本校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鼓勵招收弱勢學生的政策,提供學士班經濟不利考生參加大學甄試補助。

補助對象

1.低收入戶

2.中低收入戶

3.如有其他經濟不利之考生,經原就讀學校輔導室或導師出具證明提出申請後,由本校審核。

補助說明

本校補助經濟不利考生來校甄試之鐵公路等大眾運輸交通費,花東地區可補助住宿費,離島地區可補助機票與住宿費,補助地區標準以戶籍地址為準,補助考生1人。

需檢附資料

1.相關身份證明文件:

(1)符合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須繳交縣市政府或鄉(鎮、市、區)公所所開立之經濟弱勢證明。

(2)其他經濟不利之考生,經原就讀學校輔導室或導師出具證明,須由本校審核後裁定。

 

2.大眾交通運輸工具來回購票證明或來回票根(台鐵免),離島地區可補助機票。

 

3.花/東/離島地區可補助住宿費,需檢附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抬頭及統編87557573之發票或收據

 

4.學生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學生本人郵局或玉山帳戶存摺正面影本(或其他銀行)。

 

5.填寫並親筆簽名本校領據,格式參申請單。

申請單下載:檢附資料請下載申請單,並將單據黏貼於表中及檢附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並簽名

 

 

 

注意事項:

1.符合資格之學生,填妥並備妥上述資料於到校報當天交給主辦單位。

2.或於活動當天起算二週內以掛號(以郵戳為憑)依校區郵寄至

陽明校區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教務處綜合組收

交大校區30010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教務處綜合組收

3.檢附資料繳齊者,核定補助金額將依考生提供之個人帳戶辦理入帳。

4.參與本校招生活動最高一天補助一次為上限

 

 

 

*陽明校區  連絡電話:02-28267000轉62299  Email:pchung@nycu.edu.tw

 交大校區  連絡電話:03-5131399  Email:admitbs@nycu.edu.tw